我們的形象大使

Barnabé Delarze

瑞士奧運會賽艇運動員
品牌代言人 Barnabé Delarze | 挪威 OMEGA3

先自我介紹一下

我是 Barnabe Delarze ,一名瑞士奧運會賽艇運動員。我兩次贏得了U23 世界冠軍頭銜,讓我有幸參加2016年奧運會,而令人失望的是,我和我的隊友們只獲得了第七名。從我22隨時參加的奧運會中走出來之後,我現在正全力備戰2020 年東京奧運會。針對此次奧運會,我要補上我的短板,確保我保持健康,處於巔峰狀態,能夠在東京奪得獎牌。

在我不去訓練營或參加比賽的時候,我一半時間在家(洛桑市),一半時間在國家訓練中心,兩地間隔兩個小時的車程。我週一到週三不在家,一天訓練兩次,上午和傍晚各一次,中間還得在大學上課,學習體育學。在課上我得進行體育訓練,這就意味著我一整天都在進行體力活動。

OMEGA3營養助力體育運動

我週三晚上去訓練中心,每天安排都差不多。我7點鐘起床,快速吃早餐,外加一些維生素和挪威Omega3,吃兩種挪威Omega3 產品——深海Omega3和上等磷蝦油。第一節課從7:30 開始,花大約兩個小時的時間,在水上訓練耐力和劃槳。然後休息一小會兒,吃第二頓早餐,豐盛的英式早餐,然後早11:30回到水上或者在室內划艇機上進行高強度訓練,包括很長的休息時間。在下午我們休息一會兒,吃午餐,眯一會兒,吃點零食,然後在4點鐘回來繼續訓練,舉重或選擇性的訓練(跑步、越野滑雪、騎行,游泳等)。我們在6點-6點半結束訓練,我可以休息會兒,做飯,吃晚飯,再次服用挪威Omega3 的深海Omega3 和磷蝦油,然後睡覺。在周日驅車回家之前,每日都是如此。

賽艇運動訓練

我每週都忙著進行高強度訓練。我一星期訓練15-18 節課時間,差不多25-30 個小時的有效訓練時間。營養也是我生活的重要一環。這是我日復一日恢復並完成任務的力量來源。我總是食用各式各樣的高品質食物。我需要的營養物質,只通過食物很難滿足,所以挪威Omega3就發揮著重要作用。Omega3對身體特別重要,更別說您是一名運動員了。因為訓練,您的身體會一直處於發炎狀態,您的免疫系統變弱了。Omega3減少炎症,增強免疫系統,説明您更快恢復體力。我認為補充劑的品質與食品同樣重要。這就是我選擇挪威 Omega3的原因,它們是我所知道的最純正形式的Omega3和紅磷蝦油(500mg 魚膠膠囊,Swisscaps)。

請隨時訪問我的網站 delarze-rowing.ch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barnabe_d/

html video tag by EasyHtml5Video.com v3.9.1
THERE ARE NO PRODU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