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形象大使

Lara Holtkamp

瑞士模特
品牌代言人 Lara Holtkamp | 挪威 OMEGA3

我是望著市中心外面美麗的蘇黎世湖長大的。
毫不誇張的說,我是在湖裡,而不是泳池裡學會游泳的。“我記得很清楚。這是我能記起的最早的事情之一。”

長在瑞士是我最好的經歷,青山綠水環繞,簡直太美了。像許多瑞士小孩一樣,三歲就學會了滑雪,我絕不會錯過任何跟小夥伴們上山的機會。夏天,我喜歡徒步旅行、划船或站在蘇黎世湖裡戲水,或者在康士坦茨湖,欣賞瑞士的自然美景!我和我的朋友們都喜歡戶外活動。我們活潑好動,呼吸大山裡的新鮮空氣。“我一踏入大城市,就懷念那裡的空氣。”

OMEGA3營養,專為護膚

同時成為一名瑞士模特和挪威Omega 代言人,這絕非偶然。因為只有 Swiss Caps才能生產出這些膠囊,其總部就在基希貝格/瑞士聖加侖。

代言挪威Omega,對我來說是一個大好機會,因為作為一名美容和時尚模特,我必須要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我經常旅行,經常連續拍照好幾個小時,只有短暫的休息時間。要保持體型和健康,我儘量用良好的飲食習慣加以平衡,而挪威Omega 補充劑保證了健康能量的穩定供應。”我還喜歡傳統的瑞士食品,如瑞士式炸土豆(油炸生土豆),芝士火鍋(把芝士融化到鍋裡,蘸麵包方塊)或者拉格萊特(Raclette,融化的芝士加土豆),但是當然不能常吃。相反,我得多吃應季的新鮮蔬菜,不含穀蛋白的穀物,有機瘦肉,少吃糖。”

節食 & 訓練,只為模特事業

受瑞士相關法規的影響,瑞士的食品品質通常都很高。在飲食方面,我每天主要吃新鮮水果和未經加工的蔬菜,另外還有運動,去健身房或者游泳。“但是,我們在瑞士缺的是產自大海的野生深海Omega3。挪威Omega上等紅磷蝦油和野生海洋 Omega3都是很棒的補充劑,幫助滋潤我的肌膚,作為一種天然的紫外線防護用來防曬,並讓我的頭髮結實有光澤。有什麼比‘由內而外的美’更好的呢?”

旅行時,我總帶著挪威Omega。保持一種健康的生活方式從來沒有這麼方便過。我們每一個人都可以選擇這樣生活。

請關注: https://www.instagram.com/lara.holtkamp/

html video tag by EasyHtml5Video.com v3.9.1
THERE ARE NO PRODU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