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有機Omega-3 魚油

運動 | 挪威 OMEGA3

我們選擇吃新鮮自然的食品,而不是過度加工的食品。出於同樣的原因,挪威有機Omega-3 魚油最看重的是以原生態自然的形式,獲取營養。

Omega-3 Fish Oil from Norway

Omega-3 脂肪酸是什麼?

Omega-3 脂肪酸的天然形態是三酸甘油酯,植物和動物中的脂肪和油都是這種分子結構。Omega-3 脂肪酸屬於長鏈多價不飽和脂肪酸(FA)。在挪威Omega-3 魚油膠囊裡,Omega-3 脂肪酸就是以這種形式保存的。三酸甘油酯Omega-3 魚油不僅保證其豐富的營養容易被身體吸收,還能保護Omega-3 不發生氧化,保證穩定性和功效。

市面上有許多的 Omega-3脂肪酸補充劑,許多廠商選擇乙酯類成分作為Omega-3的替代形式。這類魚油將自由脂肪酸與乙醇相結合,提高EPA 和 DHA的水準。最常見的就是這些含有乙酯類成分,稱為 Omega-3魚油濃縮液產品,因為其生產成本最低。但是,他們很難被身體消化和處理。

挪威 OMEGA3 魚油

鮮榨橙汁和濃縮橙汁口感可能相似,但是其物理成分已然全然不同,您會選擇哪個?

魚油濃縮液是人工作業的結果,來達到魚油三酸甘油酯的同樣標準。北歐天然 Omega-3 魚油不僅僅是提供真正的Omega-3 魚油。

我們的配方含有90%以上的三酸甘油酯,而其他公司大多含量在60%上下。面臨這兩個選擇,您想要哪個?

味道好

挪威純Omega-3 魚油味道/氣味清新,爽口好吃。得益於其獨到的專利處理提煉工藝,有機Omega-3 魚油真正的無臭無味。

哪家公司擁有最高水準的魚膠和骨膠膠囊?
Swiss Caps Softgels
 

與 Omega-3野生深海魚油的頂級品質相匹配,我們自然選擇業內最久負盛名的膠囊廠商,SwissCaps,擁有最先進的生產工藝,在全部環節都確保品質和效率。

  • 品質保證,力求超過業內最高標準。
  • 碾壓競爭對手, SwissCaps 骨膠和魚膠膠囊彈性好,味道自然。
  • 更小更舒適,緊湊型500mg 軟膠囊 – 魚膠

有機Omega-3有哪些養生價值?

挪威 OMEGA3 魚油

Omega-3 脂肪酸是最好的多不飽和脂肪酸。正在進行的大量表明,純正的Omega-3 魚油于健康尤其是對於心血管系統有益,還能全面降低炎症。

我們贊助的和其他的奧運運動員,每天服用6粒挪威天然 Omega-3 魚油膠囊,結果顯示在持續服用之後,他們的炎症水準降低了90% 以上。

因為挪威Omega的品質優異,野生深海Omega-3魚油,一類自然狀態的TGN Omega-3深海油, 含有超過90%的天然三酸甘油酯和平均65%的EPA/DHA 脂肪酸。挪威Omega 魚油就是最高品質的多功能Omega-3 養生補品。減低炎症水準和支援心血管系統,只是Omega-3 脂肪酸眾多主要好處中的兩個而已。

Omega-3 魚油對免疫系統的好處
天然的抗炎症特性,説明支援免疫系統。

Omega-3 魚油對母嬰的好處
DHA 富含多不飽和脂肪酸,幫助調節情緒和認知功能。

Omega-3 魚油對母嬰的好處
Omega-3 脂肪酸對準媽媽和嬰兒來說,是需要日常攝入的重要營養成分。

Omega-3 魚油對皮膚和頭髮的好處
Omega-3 幫助增強皮膚膜,為頭髮和皮膚細胞膜補水。

運動 Omega-3 魚油的好處
如前所述——減少機體炎症,幫助體育鍛煉和運動損傷後的快速回復

追求卓越的共同願望

有機及純的Omega-3魚油補充劑

挪威 Omega-3 魚油味道/氣味清新,爽口好吃。得益於我們獨一無二的專利加工工藝,真正做到無臭無味。
與市場龍頭廠商,SwissCaps合作。


現在訂購

多功能 Omega-3 深海魚油(Swiss Caps 500mg)

  • 330mg二十碳五烯酸
  • 220mg二十二碳六烯酸
  • 100mg 其它 Omega-3脂肪酸
  • 100% 無異味
  • 90% 三酸甘油酯– 挪威Omega3

OMEGA-3魚油產品中,誰的標準最高?

與 Omega-3野生深海魚油的頂級品質想匹配,我們自然選擇業內最久負盛名的膠囊廠商,SwissCaps,因為它一直保持業內最高水準,擁有最先進的生產工藝,在全部環節都確保品質和效率。

  • 品質保證,力求超過業內最高標準。
  • 碾壓競爭對手,SwissCaps 骨膠和魚膠膠囊彈性好,味道自然。
  • 為顧客提供魚膠和骨膠製作的更小更舒適,緊湊型500mg 軟膠囊

上等多功能Omega-3 脂肪酸 補品——純正未混合65% EPA/DHA

  • 環保可重複使用原創挪威 Omega3™ 容器(挪威製造)
  • 天然三酸甘油酯(不含乙酯)超過90%
  • Omega 脂肪酸 EPA / DHA 平均含量為65%
  • 可持續性捕撈野生魚
  • SwissCaps / 500mg 軟膠囊,更小更容易吞咽,適合所有年齡段人群
  • 唯一的批號,可以追溯到捕撈日期和時間
  • 2級分子蒸餾(專利配方),純度最高 & Omega-3 含量最豐富
  • 源自南極和挪威的天然紅磷蝦油
瑜伽 | 挪威 OMEGA3

天然三酸甘油酯 VS 人工乙酯

選擇很明確

就像我們選擇使用新鮮天然的食品,而不願意食用過度加工過的食品一樣,挪威純正Omega-3魚油看重的是獲取原生態形式的營養。Omega-3 脂肪酸的天然形態就是三酸甘油酯,植物和動物中的脂肪和油都是這種分子結構。Omega-3 脂肪酸營養物質就是以這種形態保存在挪威Omega-3魚油脂肪酸膠囊之中。

三酸甘油酯Omega-3魚油不僅保證其豐富營養最容易讓身體吸收,還能保護Omega-3 不發生氧化,保證穩定性和功效。市面上有許多的 Omega-3脂肪酸補充劑,許多廠商選擇乙酯類成分作為Omega-3的替代形式。這類魚油將自由脂肪酸與乙醇相結合,提高EPA 和 DHA的水準。最常見的就是這些含有乙酯類成分,稱為 Omega-3魚油濃縮液產品,因其生產成本最低。但是,他們最難被身體消化和處理。您是喜歡鮮榨橙汁還是濃縮橙汁?口味可能差不多,但是其成分卻大相徑庭。

魚油濃縮產品是人工作業的結果,來達到魚油三酸甘油酯的同樣標準。挪威Omega-3 魚油不僅僅是提供真正的Omega-3 魚油。我們的配方含有90%以上的三酸甘油酯,而其他公司大多含量在60%上下。面臨這兩個選擇,您要哪個?

什麼是三酸甘油酯?

國家科學院對脂肪和油的定義如下:“三個脂肪酸與一個丙三醇結合組成的複雜的有機分子”。三酸甘油酯(TG),或三醯基甘油,定義為三個脂肪酸(即,EPA 和 DHA)酯化(鍵合)為甘油主鍵的大分子結構。TG 實際上是構成所有脂肪和油的天然分子機構,見於動物和植物當中。

魚類含有的Omega-3 脂肪幾乎全部為TGs1。因為自由脂肪酸氧化的特別快,所以TG 結構使得脂肪酸更穩定,防止分解和氧化。

 

魚油濃縮產品都是乙酯類成分(EE)嗎?

全球市場上絕大多數的魚油濃縮產品,包括在北美地區銷售的產品,都是EPA 和 DHA EE 濃縮產品。市面上一小部分的魚油濃縮產品,為天然TG。在EE濃縮產品的生產過程中,使用食品級酶,可以將脂肪酸再轉化為TG。這一被稱為甘油解的過程中,去掉了乙醇分子,再次將EPA 和 DHA 脂肪酸酯化為甘油主鍵。這就是通常所說的再酯化或濃縮三酸甘油酯 (rTGs)。
因成本因素,成品散裝油的成本高出30-40 %,將 EE 轉化為TG的工藝很少見。因此,省略甘油解步驟的唯一解釋就是削減成本。

 

什麼是乙酯類成分?它們是如何生產的

脂肪酸乙酯類成分(EE)是一類通過讓自由脂肪酸與乙醇(酒精)反應制取的脂類。這個所謂的酯基轉移過程,涉及到的化學反應是甘油三酯的甘油主鍵被乙醇4去掉並代替。生成的EE 就可以在較低的溫度下進行長鏈脂肪酸分餾(濃縮)。這一步驟在魚油行業通常稱為分子蒸餾,在這一步驟,通過選擇性濃縮,EPA和 DHA 脂肪酸比在魚體內的天然水準提升了許多。最終的EPA 和 DHA 濃縮產品,通常就在市面上作為“濃縮魚油”進行宣傳售賣。這樣一來,就出現問題了。因為脂肪或者油這一術語,僅僅是指TG(甘油三酯),而 EPA 和 DHA 乙酯濃縮產品,從定義來說,已經不是脂肪或油,卻錯誤地在市場上作為魚油進行售賣。因為乙酯類成分(EE)在自然條件下極為罕見,所以這就會影響其在人體內的消化和吸收。

有機OMEGA-3魚油的營養價值

Nutrition Piechart

OMEGA-3 魚油的純度和品質

 

純度標準
我們保證持續供應最高品質的魚油:始終如一的純正、安全和放心。我們對純度、品質和創新的承諾,確保我們的產品符合業內最高的安全、可追溯性和可持續發展標準。 遵守業內對 Omega-3 魚油產品環境污染方面的最低規範要求,我們保證產品符合或高於所有的世界純度標準。我們無條件地保證我們所提供的EPAX EPA/DHA Omega-3產品的一致性、安全性和純度。

品質保證

  • 進行內部品質審核,保證符合動態藥品生產管理規範(cGMP)對於活性藥物成分(API)和主管部門對於海洋 Omega-3生產的規定。
  • 遵循挪威和歐洲食品安全要求,生產Omega-3 魚油原料
  • 按照危害分析和關鍵環節控制點(HACCP)體系,符合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的海產食品 HACCP 的規定21 CFR 123以及挪威和歐盟權威機構的要求,包括全稱品質管制和保證,處理和加工產品
  • 有成文的產品說明,材料安全資料表(MSDS)和生產記錄
  • 遵循標準的操作流程
  • 按照糾正行動計畫,實施詳細的顧客回饋、不合格、變動管理和連續控制方案
  • 保證在發佈之前,批記錄由授權人員審核

品質控制

除了品質保證流程外,我們還:

  • 遵循《歐盟藥典》中的Omega-3 專論和全球EPA及DHAΩ-3組織(GOED)的Omega-3 專論中的行業標準
  • 嚴格限制運營行為;我們的目標就是領先於監管發展,不斷為行業設立新標準
  • 進行多級測試;所有的產品,從所用的原材料到成品,都需經過嚴格的內部規格說明測試。
  • 持續進行穩定性研究,來決定每個產品的保質期。
  • 在確認品質和依從性的基礎上,為每一批次的產品發分析證明書。
  • 進行分析方法驗證
  • 使用協力廠商測試,包括分析全部209種PCB同類物,並寫入下一年的產品說明書
× 挪威 OMEGA3 磷蝦油 上等磷蝦油
360天量

1

x

$3,588.00
SUBTOTAL : $3,588.00

CHECKOUT VIEW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