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紅磷蝦油補充劑 & 好處

最佳紅磷蝦油補充劑和優點 | 挪威 OMEGA3

挪威Omega3 的上等南極和挪威磷蝦,給Omega-3和抗氧化物又加了一層保障。因具有較高的抗氧化價值,南極紅磷蝦油是Omega-3 脂肪酸的一個主要替代來源。

目錄

寶石紅磷蝦油是什麼?

南極紅磷蝦是一類小型海洋甲殼類動物,是鯨和企鵝等海洋生物的食物。以磷蝦為原材料的北極寶石紅磷蝦油,是有益於健康的 Omega-3 脂肪 DHA (二十二碳六烯酸) 和 EPA (二十碳五烯酸)的極好的來源。研究表明這些脂肪酸有許多養生價值。

南極紅磷蝦油的精華就是富含強抗氧化劑,蝦青素,因此磷蝦呈寶石紅色,能夠幫助強化磷蝦作為養生補品的效果。

南極紅磷蝦油 | 挪威 OMEGA3

紅磷蝦油有哪些養生價值?

Omega-3 脂肪酸是世界上被研究最多的營養成分之一。磷蝦和野生魚Omega-3有許多共同的養生價值,寶石紅磷蝦油的磷脂性質和抗氧化價值,是南極紅磷蝦油的優勢。

多項研究也表明,紅磷蝦油中的有益於健康的脂肪酸,可以幫助消炎。因蝦青素含量高,

食品和藥品紅磷蝦油,實際上比其它海洋來源的Omega-3,在消炎方面更有效。

抗氧化劑可以清除自由基,防止紅磷蝦Omega-3 脂肪酸氧化。也就是說,不需要添加劑來維持其穩定性。

有益於健康的紅磷蝦油,降低“壞”膽固醇

通過查看之前出版的DHA 和 EPA研究成果,最近的研究發現,在食品和補充劑中服用此類 Omega-3 脂肪酸,血液中不需要的脂肪含量過高的那些人,得心臟病的幾率降低了16%。那些“壞”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過高的病人,比那些飲食結構中含有Omega-3 脂肪的人,得心臟病的幾率低14%。

紅磷蝦油證明還有益於心臟健康和血脂。有證據表明,地中海、格陵蘭島和日本的居民,因為吃富含脂肪的魚類較多,

與那些缺乏此類脂肪酸的人相比,患心臟病的風險較小。

這是因為南極紅磷蝦油能夠有效地降低“壞”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和三酸甘油酯,同時提高“好”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這反過來又幫助控制血壓和減肥。

使身體吸收健康脂肪

Red krill oil supplements

磷脂是身體中常見的脂肪酸,是細胞膜的基本組成物質。磷脂缺乏,以及Omega-3 脂肪酸水準低下,與細胞結構受損和膜流動性降低有莫大關係。這會導致細胞功能受損,還關係到心臟、大腦、肝臟和關節等的健康狀況。

因為富含磷脂,紅磷蝦油補充更有效地幫助EPA 和 DHA進入細胞。磷脂還溶于水,這就使得身體更自然地吸收這些營養物質。更容易吸收,也就更容易到達細胞。

這也就意味著,磷脂-結合 Omega-3在胃中充分混合,而不是像魚油之類的 Omega-3 一樣浮在胃液上層。同樣,大部分消費者都喜歡吃。

Red krill oil supplements and pills現在訂購

多功能挪威Omega-3 油:

  • 認可 – 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FDA:12348415030)
  • 純正 – 純磷脂水準
    45mg/g – 立即船上加工
  • 富含營養 – 抗氧化劑蝦青素
    125mg/g 220mg/g av. EPA 和 DHA
  • 美觀 – 獨特的包裝,可重複使用的容器,2015年5月開始的海洋藍
  • 關懷 – 與海洋管理委員會合作,環保包裝
  • 實用 – UV-塗層瓶,保持膠囊完整

只做最好的磷蝦油補充劑

最佳紅磷蝦油補充劑和優點 | 挪威 OMEGA3

獨立研究不斷評估磷蝦的價值,發現幾乎不含任何污染物。磷蝦是當前市場上海洋 Omega-3的最乾淨來源之一。我們的磷蝦——南極大磷蝦——在南極海持續捕撈的野生磷蝦。這是世界上最乾淨的海洋。因為體積小,磷蝦主要以藻類和海洋浮游生物為食。所以幾乎不含污染物,天然就純度極高。

通過控制從捕獲、加工到封裝的生產過程——我們自始至終盡可能保證磷蝦的品質最高。在磷蝦捕撈、原材料、物流和加工等環節,

我們都對品質和可追溯性嚴格把關。生態捕撈(Eco-Harvesting®)是最先進的環保磷蝦捕撈技術。2003年開始申請的Eco-Harvesting®專利技術,採用特製的船隻,配備獨特的機械挑選出不需要的副漁獲物(磷蝦之外的物種)並把它們放歸大海。也就是說,我們採用最先進的技術來捕撈南極磷蝦,保證只捕撈磷蝦,不傷害其它魚類。

我們的紅磷蝦油獲得了海洋管理委員會(MSC)認證,100%可追溯,為供應鏈的每個環節保證可持續性和品質。

如何服用紅磷蝦油 補充劑?

經證實,紅磷蝦油補充劑無副作用,但是作為一種Omega-3脂肪酸,也會出現問題。只要正確服用,它對於多數成年人來說是安全的,但也會有跟魚油類似的副作用。

在食用紅磷蝦油時,那些對海鮮過敏的人,也有可能對磷蝦油補充劑過敏。諮詢醫生並留意食物過敏症狀,如腹痛、浮腫和發癢。

Omega-3脂肪酸能夠降低凝血速度。當然這是一種積極效果。但是,這會影響某些藥物,如血液稀釋劑的療效。在進行外科手術前,您必須提前至少兩個星期,就停用紅磷蝦油補充劑,因為脂肪酸降低凝血速度的效果,可能帶來不良副作用。

此外,如果您在服用心血管藥物或預約了某種手術,也請諮詢醫生意見。

Red krill oil supplements

紅磷蝦油是如何生產的?

紅磷蝦油是一款獨一無二的海洋 Omega-3產品,被看作是天然健康食品,無需蒸餾,僅需極少的加工步驟就可以售賣。

處於食物鏈的低端,磷蝦極具營養價值,不含任何雜質,原生態無污染。無需提純或蒸餾,這就意味著磷蝦油幾乎不用加工。捕獲的磷蝦直接在海上最先進的船上就地加工,保證新鮮,保留其營養價值。磷蝦油是所有海洋Omega-3產品中利用的最少的。全球磷蝦種群達大約5億噸,但是每年的捕撈量只占其中的小部分。儘管磷蝦資源豐富,挪威 Omega3 的上等南極和挪威磷蝦十分審慎,在指定的南極南部區域的捕撈量不足1%。

挪威 Omega3 的上等南極和挪威磷蝦十分審慎,在指定的南極南部區域的捕撈量不足1%。

從捕撈到原材料交付,再到最終的生產加工,整個過程嚴格控制,公開透明。我們保證生產的每一個環節都可以追溯。挪威Omega3 o的上等南極和挪威磷蝦,最好的紅磷蝦補充油的品質無與倫比。我們只使用Swiss Caps 的品質最好的膠囊,香草口味,沒有魚腥味。

最佳紅磷蝦油補充劑和優點 | 挪威 OMEGA3

挪威OMEGA3上等磷蝦油

我們的磷蝦油的來源是南極海洋的野生磷蝦,這些小甲殼類動物的精華,不僅僅是其豐富的Omega-3,還有抗氧化劑,蝦青素。這就是磷蝦呈紅色的原因。關鍵是,蝦青素幫助保護磷蝦營養價值的效力。因為體積小,磷蝦主要以藻類和微小的浮游生物為食,實際上幾乎不含污染物,擁有得天獨厚的純度。

紅 磷蝦油補充劑:有益於健康

磷蝦和野生魚Omega-3有許多共同的養生價值,寶石紅磷蝦油的磷脂性質和抗氧化價值,提升了南極紅磷蝦油的優勢。因其磷脂性質,紅磷蝦油的營養身體可以自然吸收。同三酸甘油酯一樣,磷脂也是人體內自然產生的物質,是細胞膜的基本成分。但是,磷脂還溶于水,可以增強磷脂Omega-3的生物效率。更容易吸收,也就更容易到達細胞。

紅磷蝦油的純度

處於食物鏈的低端,磷蝦極具營養價值,不含任何雜質,原生態無污染。無需提純或蒸餾,這就意味著北極紅磷蝦油幾乎不用加工。捕獲的磷蝦直接在海上最先進的船上就地加工,保證新鮮,保留其營養價值。從捕撈到原材料交付,再到最終的生產加工,整個過程嚴格控制,公開透明。我們保證生產的每一個環節都可以追溯。挪威Omega3 o的上等南極和挪威磷蝦,最好的紅磷蝦補充油的品質無與倫比。

紅磷蝦油的可持續性

磷蝦油是所有海洋Omega-3產品中利用的最少的。全球磷蝦種群達大約5億噸,但是每年的捕撈量只占其中的小部分。儘管磷蝦資源豐富,挪威 Omega3 的上等南極和挪威磷蝦十分審慎,在指定的南極南部區域的捕撈量不足1%。自2003年開始,我們採用最先進的生態捕撈(Eco Harvesting®)方法。這種方法採用最先進的技術,保證只捕撈磷蝦,不傷害其它魚類。

紅磷蝦油生產控制

從捕撈、加工到封裝,對磷蝦生產進行全程控制。控制整個供應鏈,捕撈磷蝦、原材料、物流和加工規範,審計, 隨之而來的就是最嚴格的品質和可追溯性保證。確保得到品質最好的磷蝦。

紅磷蝦油的生態捕撈(ECO-HARVESTING®)

採用最先進的環保磷蝦捕撈技術。自2003年起申請Eco-Harvesting®專利技術。採用特製的船隻,配備獨特的機械挑選出不需要的副漁獲物(磷蝦之外的物種)並把它們放歸大海。

紅磷蝦油的獨立研究

獨立研究不斷評估磷蝦的價值,發現幾乎不含任何污染物。磷蝦是當前市場上海洋 Omega-3產品的最乾淨來源之一。.

紅磷蝦油的可追溯性

唯一經海洋管理委員會(MSC)認證的磷蝦產品,100%可追溯。海洋管理委員會(MSC)保證供應鏈的所有環節的可持續性和品質。

紅磷蝦油,天然健康食品

紅磷蝦油是一款獨一無二的海洋Omega-3產品,被認為是天然健康食品提取物。無需蒸餾,只經過幾個加工步驟就變成了消費品。

× 挪威 OMEGA3 魚油 挪威 Omega3
30天量

1

x

$218.00
SUBTOTAL : $218.00

CHECKOUT VIEW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