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AMBASSADORS

Tarjei Bø

挪威專業冬季兩項選手
品牌代言人 Tarjei Bø | 挪威 OMEGA3

首先,我要說的是,在挪威,即使您對體育不感興趣,您也會對冬季兩項運動有所瞭解,因為一年到頭,挪威電視節目都在播放報導該項運動!

我在利勒哈默長大,那兒有一處滑雪勝地,也舉辦過1994年冬季奧運會。從奧斯陸驅車向北幾個小時即可到達。

像許多挪威人一樣,早在蹣跚學步的年齡,我就開始越野滑雪。冬季兩項選手需具備超人的耐力,能在壓力下冷靜地擊中目標。冬季兩項運動最初起源於挪威軍隊,作為邊境巡邏手段,並於1861年由特呂西爾步槍和滑雪俱樂部正式確立為體育運動。

我在2006年,第一次參加了在美國緬因州普雷斯克島舉辦的2006年世界青少年錦標賽,並獲得了個人賽金牌和追逐賽銀牌。我的弟弟,Johannes Bø 是一名成功的 UBI World 巡迴賽冬季兩項選手,在平昌獲得過冬季奧運會單人金牌,所以我們之間存在著激烈但健康的競爭。

挪威專業冬季兩項選手

在2010年冬季奧運會上,他在冬季兩項男子4 × 7.5公里接力賽中,獲得了第一枚金牌,在霍赫菲爾岑(Hochfilzen)舉辦的短距離比賽中,第一次贏得了世界盃勝利。他還贏得了接下來的追逐賽,在接力賽中充末棒運動員。最近,在韓國平昌2018年冬季奧運會上,他為挪威摘得銀牌。

作為一名專業冬季兩項選手,我信賴OMEGA-3

有人問我,奧運冬季兩項選手有什麼特別食譜,當然,我們都食用健康食品。但是,由於大量卡路里會快速燃燒掉,嚴格說來,我們可以吃任何食品而不會長胖。

我們喜歡食用大量的碳水化合物和新鮮水果,還有生鮮蔬菜。當然,新鮮的魚也是我們食譜的重要組成部分,因為四處奔波,我們不一定吃得上,尤其是在阿爾皮斯山脈的有些地區。我與挪威 Omega合作,在我日常基礎飲食中,作為定期攝入量和補充,我添加他們源自野生魚類和紅磷蝦,品質極高的深海魚油和磷蝦油。由於高強度訓練,我每日最少服用6到8粒膠囊。

為冬季兩項運動訓練

射擊時,冬季兩項選手須具極強的體力、耐力、技巧和技能
在備戰季,我參加挪威國家隊在挪威和阿爾皮斯山脈不同海拔地區的集訓。從某種程度上講,在停賽期間,繁重工作告一段落。在夏天,我們也會穿上四輪滑雪板,模仿越野滑雪。

越野滑雪,在競技層面上,需要高強度訓練,才有資格與那些精英選手抗衡。即使在停賽期間,也就是4月份到11月份,我們也是只有數周時間停止訓練。

現在,我正在拉斐爾·普瓦雷的指導下進行體能訓練,並且很幸運,在法國專家西格裡夫·馬澤的指導下,進行射擊訓練。

咱們在冬季兩項賽場上見,我們很快就該為即將到來的VIP 門票展開爭奪了。

您的 Tarjei!

請關注我: https://tarjeiboe.com/ https://www.instagram.com/tarjeiboe/

Tarjei Bø的弟弟, Johannes 是IBU 巡迴賽領獎臺上的常客。

html video tag by EasyHtml5Video.com v3.9.1
THERE ARE NO PRODU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