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形象大使

Barnabé Delarze

瑞士奥运会赛艇运动员
品牌代言人 Barnabé Delarze | 挪威 OMEGA3

先自我介绍一下

我是 Barnabe Delarze ,一名瑞士奥运会赛艇运动员。我两次赢得了U23 世界冠军头衔,让我有幸参加2016年奥运会,而令人失望的是,我和我的队友们只获得了第七名。从我22随时参加的奥运会中走出来之后,我现在正全力备战2020 年东京奥运会。针对此次奥运会,我要补上我的短板,确保我保持健康,处于巅峰状态,能够在东京夺得奖牌。

在我不去训练营或参加比赛的时候,我一半时间在家(洛桑市),一半时间在国家训练中心,两地间隔两个小时的车程。我周一到周三不在家,一天训练两次,上午和傍晚各一次,中间还得在大学上课,学习体育学。在课上我得进行体育训练,这就意味着我一整天都在进行体力活动。

OMEGA3营养助力体育运动

我周三晚上去训练中心,每天安排都差不多。我7点钟起床,快速吃早餐,外加一些维生素和挪威Omega3,吃两种挪威Omega3 产品——深海Omega3和上等磷虾油。第一节课从7:30 开始,花大约两个小时的时间,在水上训练耐力和划桨。然后休息一小会儿,吃第二顿早餐,丰盛的英式早餐,然后早11:30回到水上或者在室内划艇机上进行高强度训练,包括很长的休息时间。在下午我们休息一会儿,吃午餐,眯一会儿,吃点零食,然后在4点钟回来继续训练,举重或选择性的训练(跑步、越野滑雪、骑行,游泳等)。我们在6点-6点半结束训练,我可以休息会儿,做饭,吃晚饭,再次服用挪威Omega3 的深海Omega3 和磷虾油,然后睡觉。在周日驱车回家之前,每日都是如此。

赛艇运动训练

我每周都忙着进行高强度训练。我一星期训练15-18 节课时间,差不多25-30 个小时的有效训练时间。营养也是我生活的重要一环。这是我日复一日恢复并完成任务的力量来源。我总是食用各式各样的高品质食物。我需要的营养物质,只通过食物很难满足,所以挪威Omega3就发挥着重要作用。Omega3对身体特别重要,更别说您是一名运动员了。因为训练,您的身体会一直处于发炎状态,您的免疫系统变弱了。Omega3减少炎症,增强免疫系统,帮助您更快恢复体力。我认为补充剂的品质与食品同样重要。这就是我选择挪威 Omega3的原因,它们是我所知道的最纯正形式的Omega3和红磷虾油(500mg 鱼胶胶囊,Swisscaps)。

请随时访问我的网站 delarze-rowing.ch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barnabe_d/

html video tag by EasyHtml5Video.com v3.9.1
THERE ARE NO PRODU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