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 OMEGA3 公司簡介

關於我們Ålesund | 挪威 OMEGA3

挪威王國傳承了根植於其血統中的開拓精神,(因此)挪威Omega3 就是170多年 Omega3深海油的提煉經驗和發展演變的結果。自19世紀初期,挪威人就開始用精煉魚油生產Omega-3產品。

挪威傳統

差不多200年以來,吃著Omega-3長大,已經成為挪威人固有的家庭生活方式。其無與倫比的健康屬性已經被幾代人認可。在挪威各地,家家戶戶早上吃Omega-3這個習慣經久不衰。

現在,憑著傳統經驗與技術專長,挪威Omega3已經奠定了其在精煉Omega-3 領域內無可撼動的權威地位,堪稱營養補品之王。挪威Omega3最注重可持續性發展和尊重海洋——我們的Omega-3是第一款被可持續海產品協會海洋之友(Friend of the Sea)認可的產品,且產品達到的標準高於所有的歐盟和其它國際標準。

我們只採購來自最乾淨海域的野生魚,然後在位於挪威西海岸的奧勒松,用最先進的生產設施加工這些精選原材料。
挪威Omega3 採用獨一無二的專利雙分子蒸餾法,獲取至純濃郁的Omega-3 深海魚油產品,保持其天然的(TGN Omega-3)甘油三酸脂形態,同時又無臭無味。

挪威地圖| 挪威 OMEGA3

FISHING TRAWLER, LOFOTEN ISLANDS, NORWAY

上等南極磷蝦油

最近推出的新款,上等南極磷蝦油,現已成為爆款海油營養品。磷蝦“Krill”一詞來自挪威語,意思是“小魚小蝦”,也可以指某種魚。認定的上等磷蝦產自南極海洋最乾淨的水域,採用嚴格的生態捕撈方法,同時遵循海洋管理委員會(MSC)最嚴格的規定。

磷蝦以浮游植物為食,這就增加了其蝦青素和磷脂的自然水準(磷蝦呈寶石紅色)。這些都有很高的營養價值,因此磷蝦油天然就富含強有力的抗氧化劑。挪威Omega3 體現了挪威特有的卓越品質,即Omega-3產品——上等南極紅磷蝦保持其自然狀態,以大小適中的膠囊形態呈現。

THERE ARE NO PRODU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