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有机Omega-3 鱼油

運動 | 挪威 OMEGA3

我们选择吃新鲜自然的食品,而不是过度加工的食品。出于同样的原因,挪威有机Omega-3 鱼油最看重的是以原生态自然的形式,获取营养。

Omega-3 Fish Oil from Norway

Omega-3 脂肪酸是什么?

Omega-3 脂肪酸的天然形态是三酸甘油酯,植物和动物中的脂肪和油都是这种分子结构。Omega-3 脂肪酸属于长链多价不饱和脂肪酸(FA)。在挪威Omega-3 鱼油胶囊里,Omega-3 脂肪酸就是以这种形式保存的。三酸甘油酯Omega-3 鱼油不仅保证其丰富的营养容易被身体吸收,还能保护Omega-3 不发生氧化,保证稳定性和功效。

市面上有许多的 Omega-3脂肪酸补充剂,许多厂商选择乙酯类成分作为Omega-3的替代形式。这类鱼油将自由脂肪酸与乙醇相结合,提高EPA 和 DHA的水平。最常见的就是这些含有乙酯类成分,称为 Omega-3鱼油浓缩液产品,因为其生产成本最低。但是,他们很难被身体消化和处理。

挪威 OMEGA3 魚油

鲜榨橙汁和浓缩橙汁口感可能相似,但是其物理成分已然全然不同,您会选择哪个?

鱼油浓缩液是人工操作的结果,来达到鱼油三酸甘油酯的同样标准。北欧天然 Omega-3 鱼油不仅仅是提供真正的Omega-3 鱼油。

我们的配方含有90%以上的三酸甘油酯,而其他公司大多含量在60%上下。面临这两个选择,您想要哪个?

味道好

挪威纯Omega-3 鱼油味道/气味清新,爽口好吃。得益于其独到的专利处理提炼工艺,有机Omega-3 鱼油真正的无臭无味。

哪家公司拥有最高水准的鱼胶和骨胶胶囊?

Swiss Caps Softgels
 

与 Omega-3野生深海鱼油的顶级品质相匹配,我们自然选择业内最久负盛名的胶囊厂商,SwissCaps,拥有最先进的生产工艺,在全部环节都确保质量和效率

  • 品质保证,力求超过业内最高标准。
  • 碾压竞争对手, SwissCaps 骨胶和鱼胶胶囊弹性好,味道自然。
  • 更小更舒适,紧凑型500mg 软胶囊 – 鱼胶

有机Omega-3有哪些养生价值?

挪威 OMEGA3 魚油

Omega-3 脂肪酸是最好的多不饱和脂肪酸。正在进行的大量表明,纯正的Omega-3 鱼油于健康尤其是对于心血管系统有益,还能全面降低炎症。

我们赞助的和其他的奥运运动员,每天服用6粒挪威天然 Omega-3 鱼油胶囊,结果显示在持续服用之后,他们的炎症水平降低了90% 以上。

因为挪威Omega的品质优异,野生深海Omega-3鱼油,一类自然状态的TGN Omega-3深海油, 含有超过90%的天然三酸甘油酯和平均65%的EPA/DHA 脂肪酸。挪威Omega 鱼油就是最高品质的多功能Omega-3 养生补品。减低炎症水平和支持心血管系统,只是Omega-3 脂肪酸众多主要好处中的两个而已。

Omega-3 鱼油对免疫系统的好处
天然的抗炎症特性,帮助支持免疫系统。

Omega-3 鱼油对心智的好处
DHA 富含多不饱和脂肪酸,帮助调节情绪和认知功能。

Omega-3 鱼油对母婴的好处
Omega-3 脂肪酸对准妈妈和婴儿来说,是需要日常摄入的重要营养成分。

Omega-3 鱼油对皮肤和头发的好处
Omega-3 帮助增强皮肤膜,为头发和皮肤细胞膜补水。

运动 Omega-3 鱼油的好处
如前所述——减少机体炎症,帮助体育锻炼和运动损伤后的快速回复

追求卓越的共同愿望

有機及純的Omega-3魚油補充劑

挪威 Omega-3 鱼油味道/气味清新,爽口好吃。得益于我们独一无二的专利加工工艺,真正做到无臭无味。
与市场龙头厂商,SwissCaps合作。


现在订购

多功能 Omega-3 深海鱼油(Swiss Caps 500mg)

  • 330mg二十碳五烯酸
  • 220mg二十二碳六烯酸
  • 100mg 其它 Omega-3脂肪酸
  • 100% 无异味
  • 90% 三酸甘油酯– 挪威Omega3

OMEGA-3鱼油产品中,谁的标准最高?

与 Omega-3野生深海鱼油的顶级品质想匹配,我们自然选择业内最久负盛名的胶囊厂商,SwissCaps,因为它一直保持业内最高水准,拥有最先进的生产工艺,在全部环节都确保质量和效率。

  • 品质保证,力求超过业内最高标准。
  • 碾压竞争对手,SwissCaps 骨胶和鱼胶胶囊弹性好,味道自然。
  • 为顾客提供鱼胶和骨胶制作的更小更舒适,紧凑型500mg 软胶囊

上等多功能Omega-3 脂肪酸 补品——纯正未混合65% EPA/DHA

  • 环保可重复使用原创挪威 Omega3™ 容器(挪威制造)
  • 天然三酸甘油酯(不含乙酯)超过90%
  • Omega 脂肪酸 EPA / DHA 平均含量为65%
  • 可持续性捕捞野生鱼
  • SwissCaps / 500mg 软胶囊,更小更容易吞咽,适合所有年龄段人群
  • 唯一的批号,可以追溯到捕捞日期和时间
  • 2级分子蒸馏(专利配方),纯度最高 & Omega-3 含量最丰富
  • 源自南极和挪威的天然红磷虾油
瑜伽 | 挪威 OMEGA3

天然三酸甘油酯 VS 人工乙酯

选择很明确

就像我们选择使用新鲜天然的食品,而不愿意食用过度加工过的食品一样,挪威纯正Omega-3鱼油看重的是获取原生态形式的营养。Omega-3 脂肪酸的天然形态就是三酸甘油酯,植物和动物中的脂肪和油都是这种分子结构。Omega-3 脂肪酸营养物质就是以这种形态保存在挪威Omega-3鱼油脂肪酸胶囊之中。

三酸甘油酯Omega-3鱼油不仅保证其丰富营养最容易让身体吸收,还能保护Omega-3 不发生氧化,保证稳定性和功效。市面上有许多的 Omega-3脂肪酸补充剂,许多厂商选择乙酯类成分作为Omega-3的替代形式。这类鱼油将自由脂肪酸与乙醇相结合,提高EPA 和 DHA的水平。最常见的就是这些含有乙酯类成分,称为 Omega-3鱼油浓缩液产品,因其生产成本最低。但是,他们最难被身体消化和处理。您是喜欢鲜榨橙汁还是浓缩橙汁?口味可能差不多,但是其成分却大相径庭。

鱼油浓缩产品是人工操作的结果,来达到鱼油三酸甘油酯的同样标准。挪威Omega-3 鱼油不仅仅是提供真正的Omega-3 鱼油。我们的配方含有90%以上的三酸甘油酯,而其他公司大多含量在60%上下。面临这两个选择,您要哪个?

什么是三酸甘油酯?

国家科学院对脂肪和油的定义如下:“三个脂肪酸与一个丙三醇结合组成的复杂的有机分子”。三酸甘油酯(TG),或三酰基甘油,定义为三个脂肪酸(即,EPA 和 DHA)酯化(键合)为甘油主键的大分子结构。TG 实际上是构成所有脂肪和油的天然分子机构,见于动物和植物当中。

鱼类含有的Omega-3 脂肪几乎全部为TGs1。因为自由脂肪酸氧化的特别快,所以TG 结构使得脂肪酸更稳定,防止分解和氧化。

 

鱼油浓缩产品都是乙酯类成分(EE)吗?

全球市场上绝大多数的鱼油浓缩产品,包括在北美地区销售的产品,都是EPA 和 DHA EE 浓缩产品。市面上一小部分的鱼油浓缩产品,为天然TG。在EE浓缩产品的生产过程中,使用食品级酶,可以将脂肪酸再转化为TG。这一被称为甘油解的过程中,去掉了乙醇分子,再次将EPA 和 DHA 脂肪酸酯化为甘油主键。这就是通常所说的再酯化或浓缩三酸甘油酯 (rTGs)。
因成本因素,成品散装油的成本高出30-40 %,将 EE 转化为TG的工艺很少见。因此,省略甘油解步骤的唯一解释就是削减成本。

 

什么是乙酯类成分?它们是如何生产的?

脂肪酸乙酯类成分(EE)是一类通过让自由脂肪酸与乙醇(酒精)反应制取的脂类。这个所谓的酯基转移过程,涉及到的化学反应是甘油三酯的甘油主键被乙醇4去掉并代替。生成的EE 就可以在较低的温度下进行长链脂肪酸分馏(浓缩)。这一步骤在鱼油行业通常称为分子蒸馏,在这一步骤,通过选择性浓缩,EPA和 DHA 脂肪酸比在鱼体内的天然水平提升了许多。最终的EPA 和 DHA 浓缩产品,通常就在市面上作为“浓缩鱼油”进行宣传售卖。这样一来,就出现问题了。因为脂肪或者油这一术语,仅仅是指TG(甘油三酯),而 EPA 和 DHA 乙酯浓缩产品,从定义来说,已经不是脂肪或油,却错误地在市场上作为鱼油进行售卖。因为乙酯类成分(EE)在自然条件下极为罕见,所以这就会影响其在人体内的消化和吸收。

有机OMEGA-3鱼油的营养价值

Nutrition Piechart

OMEGA-3 鱼油的纯度和质量

 

纯度标准
我们保证持续供应最高品质的鱼油:始终如一的纯正、安全和放心。我们对纯度、品质和创新的承诺,确保我们的产品符合业内最高的安全、可追溯性和可持续发展标准。 遵守业内对 Omega-3 鱼油产品环境污染方面的最低规范要求,我们保证产品符合或高于所有的世界纯度标准。我们无条件地保证我们所提供的EPAX EPA/DHA Omega-3产品的一致性、安全性和纯度。

质量保证

  • 进行内部质量审核,保证符合动态药品生产管理规范(cGMP)对于活性药物成分(API)和主管部门对于海洋 Omega-3生产的规定。
  • 遵循挪威和欧洲食品安全要求,生产Omega-3 鱼油原料
  • 按照危害分析和关键环节控制点(HACCP)体系,符合美国食品及药物管理局(FDA)的海产食品 HACCP 的规定21 CFR 123以及挪威和欧盟权威机构的要求,包括全称质量管理和保证,处理和加工产品
  • 有成文的产品说明,材料安全数据表(MSDS)和生产记录
  • 遵循标准的操作流程
  • 按照纠正行动计划,实施详细的顾客反馈、不合格、变动管理和连续控制方案
  • 保证在发布之前,批记录由授权人员审核

质量控制

除了质量保证流程外,我们还:

  • 遵循《欧盟药典》中的Omega-3 专论和全球EPA及DHAΩ-3组织(GOED)的Omega-3 专论中的行业标准
  • 严格限制运营行为;我们的目标就是领先于监管发展,不断为行业设立新标准
  • 进行多级测试;所有的产品,从所用的原材料到成品,都需经过严格的内部规格说明测试。
  • 持续进行稳定性研究,来决定每个产品的保质期。
  • 在确认质量和依从性的基础上,为每一批次的产品发分析证明书。
  • 进行分析方法验证
  • 使用第三方测试,包括分析全部209种PCB同类物,并写入下一年的产品说明书
THERE ARE NO PRODU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