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红磷虾油补充剂 & 好处

最佳紅磷蝦油補充劑和優點 | 挪威 OMEGA3

挪威 Omega3 的上等南极和挪威磷虾,给Omega-3和抗氧化物又加了一层保障。因具有较高的抗氧化价值,南极红磷虾油是Omega-3 脂肪酸的一个主要替代来源。

目录

宝石红磷虾油是什么?

南极红磷虾是一类小型海洋甲壳类动物,是鲸和企鹅等海洋生物的食物。以磷虾为原材料的北极宝石红磷虾油,是有益于健康的 Omega-3 脂肪 DHA (二十二碳六烯酸) 和 EPA (二十碳五烯酸)的极好的来源。研究表明这些脂肪酸有许多养生价值。

南极红磷虾油的精华就是富含强抗氧化剂,虾青素,因此磷虾呈宝石红色,能够帮助强化磷虾作为养生补品的效果。

南極紅磷蝦油 | 挪威 OMEGA3

红磷虾油有哪些养生价值?

Omega-3 脂肪酸是世界上被研究最多的营养成分之一。磷虾和野生鱼Omega-3有许多共同的养生价值,宝石红磷虾油的磷脂性质和抗氧化价值,是南极红磷虾油的优势。

多项研究也表明,红磷虾油中的有益于健康的脂肪酸,可以帮助消炎。因虾青素含量高,食品和药品红磷虾油,实际上比其它海洋来源的Omega-3,在消炎方面更有效。

抗氧化剂可以清除自由基,防止红磷虾Omega-3 脂肪酸氧化。也就是说,不需要添加剂来维持其稳定性。

有益于健康的红磷虾油,降低“坏”胆固醇

通过查看之前出版的DHA 和 EPA研究成果,最近的研究发现,在食品和补充剂中服用此类 Omega-3 脂肪酸,血液中不需要的脂肪含量过高的那些人,得心脏病的几率降低了16%。那些“坏”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过高的病人,比那些饮食结构中含有Omega-3 脂肪的人,得心脏病的几率低14%。

红磷虾油证明还有益于心脏健康和血脂。有证据表明,地中海、格陵兰岛和日本的居民,因为吃富含脂肪的鱼类较多,与那些缺乏此类脂肪酸的人相比,患心脏病的风险较小。

这是因为南极红磷虾油能够有效地降低“坏”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和三酸甘油酯,同时提高“好”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这反过来又帮助控制血压和减肥。

使身体吸收健康脂肪

Red krill oil supplements

磷脂是身体中常见的脂肪酸,是细胞膜的基本组成物质。磷脂缺乏,以及Omega-3 脂肪酸水平低下,与细胞结构受损和膜流动性降低有莫大关系。这会导致细胞功能受损,还关系到心脏、大脑、肝脏和关节等的健康状况。

因为富含磷脂,红磷虾油补充更有效地帮助EPA 和 DHA进入细胞。磷脂还溶于水,这就使得身体更自然地吸收这些营养物质。更容易吸收,也就更容易到达细胞。

这也就意味着,磷脂-结合 Omega-3在胃中充分混合,而不是像鱼油之类的 Omega-3 一样浮在胃液上层。同样,大部分消费者都喜欢吃。

Red krill oil supplements and pills现在订购

多功能挪威Omega-3 油:

  • 认可 – 美国食品及药物管理局(FDA)(FDA:12348415030)
  • 纯正 – 纯磷脂水平
    45mg/g – 立即船上加工
  • 富含营养 – 抗氧化剂虾青素
    125mg/g 220mg/g av. EPA 和 DHA
  • 美观 – 独特的包装,可重复使用的容器,2015年5月开始的海洋蓝
  • 关怀 – 与海洋管理委员会合作,环保包装
  • 实用 – UV-涂层瓶,保持胶囊完整

只做最好的磷虾油补充剂

最佳紅磷蝦油補充劑和優點 | 挪威 OMEGA3

独立研究不断评估磷虾的价值,发现几乎不含任何污染物。磷虾是当前市场上海洋 Omega-3的最干净来源之一。我们的磷虾——南极大磷虾——在南极海持续捕捞的野生磷虾。这是世界上最干净的海洋。因为体积小,磷虾主要以藻类和海洋浮游生物为食。所以几乎不含污染物,天然就纯度极高。

通过控制从捕获、加工到封装的生产过程——我们自始至终尽可能保证磷虾的品质最高。在磷虾捕捞、原材料、物流和加工等环节,我们都对质量和可追溯性严格把关。生态捕捞(Eco-Harvesting®)是最先进的环保磷虾捕捞技术。

2003年开始申请的Eco-Harvesting®专利技术,采用特制的船只,配备独特的机械挑选出不需要的副渔获物(磷虾之外的物种)并把它们放归大海。也就是说,我们采用最先进的技术来捕捞南极磷虾,保证只捕捞磷虾,不伤害其它鱼类。

我们的红磷虾油获得了海洋管理委员会(MSC)认证,100%可追溯,为供应链的每个环节保证可持续性和质量。

如何服用红磷虾油 补充剂?

经证实,红磷虾油补充剂无副作用,但是作为一种Omega-3脂肪酸,也会出现问题。只要正确服用,它对于多数成年人来说是安全的,但也会有跟鱼油类似的副作用。

在食用红磷虾油时,那些对海鲜过敏的人,也有可能对磷虾油补充剂过敏。咨询医生并留意食物过敏症状,如腹痛、浮肿和发痒。

Omega-3脂肪酸能够降低凝血速度。当然这是一种积极效果。但是,这会影响某些药物,如血液稀释剂的疗效。在进行外科手术前,您必须提前至少两个星期,就停用红磷虾油补充剂,因为脂肪酸降低凝血速度的效果,可能带来不良副作用。

此外,如果您在服用心血管药物或预约了某种手术,也请咨询医生意见。

Red krill oil supplements

红磷虾油是如何生产的?

红磷虾油是一款独一无二的海洋 Omega-3产品,被看作是天然健康食品,无需蒸馏,仅需极少的加工步骤就可以售卖。

处于食物链的低端,磷虾极具营养价值,不含任何杂质,原生态无污染。无需提纯或蒸馏,这就意味着磷虾油几乎不用加工。捕获的磷虾直接在海上最先进的船上就地加工,保证新鲜,保留其营养价值。磷虾油是所有海洋Omega-3产品中利用的最少的。

全球磷虾种群达大约5亿吨,但是每年的捕捞量只占其中的小部分。尽管磷虾资源丰富,挪威 Omega3 的上等南极和挪威磷虾十分审慎,在指定的南极南部区域的捕捞量不足1%。

从捕捞到原材料交付,再到最终的生产加工,整个过程严格控制,公开透明。我们保证生产的每一个环节都可以追溯。挪威Omega3 o的上等南极和挪威磷虾,最好的红磷虾补充油的品质无与伦比。我们只使用Swiss Caps 的质量最好的胶囊,香草口味,没有鱼腥味。

最佳紅磷蝦油補充劑和優點 | 挪威 OMEGA3

挪威OMEGA3上等磷虾油

我们的磷虾油的来源是南极海洋的野生磷虾,这些小甲壳类动物的精华,不仅仅是其丰富的Omega-3,还有抗氧化剂,虾青素。这就是磷虾呈红色的原因。关键是,虾青素帮助保护磷虾营养价值的效力。因为体积小,磷虾主要以藻类和微小的浮游生物为食,实际上几乎不含污染物,拥有得天独厚的纯度。

红 磷虾油补充剂:有益于健康

磷虾和野生鱼Omega-3有许多共同的养生价值,宝石红磷虾油的磷脂性质和抗氧化价值,提升了南极红磷虾油的优势。因其磷脂性质,红磷虾油的营养身体可以自然吸收。同三酸甘油酯一样,磷脂也是人体内自然产生的物质,是细胞膜的基本成分。但是,磷脂还溶于水,可以增强磷脂Omega-3的生物效率。更容易吸收,也就更容易到达细胞。

红磷虾油的纯度

处于食物链的低端,磷虾极具营养价值,不含任何杂质,原生态无污染。无需提纯或蒸馏,这就意味着北极红磷虾油几乎不用加工。捕获的磷虾直接在海上最先进的船上就地加工,保证新鲜,保留其营养价值。从捕捞到原材料交付,再到最终的生产加工,整个过程严格控制,公开透明。我们保证生产的每一个环节都可以追溯。挪威Omega3 o的上等南极和挪威磷虾,最好的红磷虾补充油的品质无与伦比。

红磷虾油的可持续性

磷虾油是所有海洋Omega-3产品中利用的最少的。全球磷虾种群达大约5亿吨,但是每年的捕捞量只占其中的小部分。尽管磷虾资源丰富,挪威 Omega3 的上等南极和挪威磷虾十分审慎,在指定的南极南部区域的捕捞量不足1%。自2003年开始,我们采用最先进的生态捕捞(Eco Harvesting®)方法。这种方法采用最先进的技术,保证只捕捞磷虾,不伤害其它鱼类。

红磷虾油生产控制

从捕捞、加工到封装,对磷虾生产进行全程控制。控制整个供应链,捕捞磷虾、原材料、物流和加工规范,审计, 随之而来的就是最严格的质量和可追溯性保证。确保得到品质最好的磷虾。

红磷虾油的生态捕捞(ECO-HARVESTING®)

采用最先进的环保磷虾捕捞技术。自2003年起申请Eco-Harvesting®专利技术。采用特制的船只,配备独特的机械挑选出不需要的副渔获物(磷虾之外的物种)并把它们放归大海。

红磷虾油的独立研究

独立研究不断评估磷虾的价值,发现几乎不含任何污染物。磷虾是当前市场上海洋 Omega-3产品的最干净来源之一。.

红磷虾油的可追溯性

唯一经海洋管理委员会(MSC)认证的磷虾产品,100%可追溯。海洋管理委员会(MSC)保证供应链的所有环节的可持续性和质量。

红磷虾油,天然健康食品

红磷虾油是一款独一无二的海洋Omega-3产品,被认为是天然健康食品提取物。无需蒸馏,只经过几个加工步骤就变成了消费品。

THERE ARE NO PRODU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