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纯 & 浓郁

传承170多年的挪威精湛工艺,精炼至纯浓郁的野生 OMEGA-3 深海油

至纯浓郁挪威Omega-3 和南极磷虾油,加强您的饮食结构

深海Omega-3脂肪酸的演变

脂肪酸的天然来源,只有野生凤尾鱼和南极磷虾,与身体健康大有裨益。通过我们在奥勒松海岸独一无二且严格标准的船上过滤系统和先进的提炼厂,利用两个专利分子蒸馏槽,我们最大化的利用我们挪威纯正Omega-3鱼油和最优质的中的自然抗氧化剂,充分发挥其强身健体和恢复元气的特性。

这些油的诸多优点包括,能减少炎症、提高皮肤弹性、维护心功能、缓解情绪波动和疲劳。深海 Omega-3 和上等磷虾油,都是功能众多的灵丹妙药。

奥运健儿、体育爱好者和时装模特们都在服用这些产品,作为一种日常的营养补充手段。有无数的科学期刊都在记录挪威Omega-3脂肪酸和磷虾油抗氧化剂的特殊价值。如果把这些油作为日常饮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它们就在帮助运动恢复、提高整体健康状况、提升整体幸福感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最純淨,最富有的挪威Omega-3 | 挪威 OMEGA3
挪威 OMEGA3 魚油

一款自然的纯正挪威Omega-3产品

野生深海鱼油,经过两道专利提纯工序

挪威Omega-3鱼油是公认的营养补品之王,但是,这仅指品质最高的富含脂肪的深海鱼油,严格采用野生鱼和先进的配方工艺。

 

我们按照配方生产的均衡 & 多功能Omega-3,是一款营养全面的纯正挪威Omega-3 产品,确保其从减少炎症到皮肤保湿的保健效果。

 

为了达到这一目的,我们采用了两道单独的专利提纯工序,以实现深海Omega-3含有最高水平的EPA & DHA 脂肪酸,其纯度、可追溯性和持续性都高于挪威、欧盟和其它国际标准。

 

选择纯正 Omega-3 补品时,我们会发现挪威Omega3超过我们所有的预期。只采购野生凤尾鱼(本身富含EPA & DHA 脂肪酸)并在位于挪威西海岸的前沿生产设备,采用最先进的挪威蒸馏法,我们生产出了最自然状态的营养补充产品。

挪威 OMEGA3 磷蝦油

南极上等磷虾油

ANTARCTIC KRILL WITH SUSTAINABLY SOURCED ECO-HARVESTING

挪威Omega3原料为最好的南极磷虾,因其抗氧化特性强而备受重视,这就给Omega-3又加了一层保障。磷虾油是一种独一无二的纯正深海Omega-3产品。

作为一种公认的天然健康食品,红磷虾油没有经过蒸馏,只是经过简单过滤就变成了消费品。因富含抗氧化剂、虾青素和磷脂,南极磷虾呈宝石红色。因其生物有效性高,虾青素和磷脂能够帮助增强效果,在体内更有效地转移抗氧化剂。

采用生态捕捞(Eco-Harvesting®)技术,专门设计的船只的船上过滤系统,保证只捕捞磷虾。通过严格管理,独特的机械挑选出不需要的副渔获物(磷虾之外的物种)并把它们放归大海。我们的产品获得了海洋管理委员会(MSC)认证,100% 可追溯,保证供应链的所有环节的可持续性和质量。

SWISSCAPS軟膠囊 | 挪威OMEGA3

优质软胶囊

Swiss Caps 药厂制造的

通过选用 SwissCaps®,鱼胶和骨胶胶囊市场的领导者,我们用品质最好的软胶囊来确保深海油符合最高标准,提供最干净,口味最新鲜的产品。

  • 小巧紧凑的 500mg 胶囊,让我们的挪威 Omega-3 和磷虾油服用起来方便舒适
  • 质量保证,努力超过所有的行业标准
  • 与竞争对手相比,SwissCaps 骨胶和鱼胶胶囊弹性最好,中性口味
× 挪威Omega3-180粒 挪威 Omega3
90天量

1

x

$588.00
SUBTOTAL : $588.00

CHECKOUT VIEW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