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形象大使

Tarjei Bø

挪威专业冬季两项选手
品牌代言人 Tarjei Bø | 挪威 OMEGA3

首先,我要说的是,在挪威,即使您对体育不感兴趣,您也会对冬季两项运动有所了解,因为一年到头,挪威电视节目都在播放报道该项运动!

我在利勒哈默长大,那儿有一处滑雪胜地,也举办过1994年冬季奥运会。从奥斯陆驱车向北几个小时即可到达。

像许多挪威人一样,早在蹒跚学步的年龄,我就开始越野滑雪。冬季两项选手需具备超人的耐力,能在压力下冷静地击中目标。冬季两项运动最初起源于挪威军队,作为边境巡逻手段,并于1861年由特吕西尔步枪和滑雪俱乐部正式确立为体育运动。

我在2006年,第一次参加了在美国缅因州普雷斯克岛举办的2006年世界青少年锦标赛,并获得了个人赛金牌和追逐赛银牌。我的弟弟,Johannes Bø 是一名成功的 UBI World 巡回赛冬季两项选手,在平昌获得过冬季奥运会单人金牌,所以我们之间存在着激烈但健康的竞争。

挪威专业冬季两项选手

在2010年冬季奥运会上,他在冬季两项男子4 × 7.5公里接力赛中,获得了第一枚金牌,在霍赫菲尔岑(Hochfilzen)举办的短距离比赛中,第一次赢得了世界杯胜利。他还赢得了接下来的追逐赛,在接力赛中充末棒运动员。最近,在韩国平昌2018年冬季奥运会上,他为挪威摘得银牌。

作为一名专业冬季两项选手,我信赖OMEGA-3

有人问我,奥运冬季两项选手有什么特别食谱,当然,我们都食用健康食品。但是,由于大量卡路里会快速燃烧掉,严格说来,我们可以吃任何食品而不会长胖。

我们喜欢食用大量的碳水化合物和新鲜水果,还有生鲜蔬菜。当然,新鲜的鱼也是我们食谱的重要组成部分,因为四处奔波,我们不一定吃得上,尤其是在阿尔皮斯山脉的有些地区。我与挪威 Omega合作,在我日常基础饮食中,作为定期摄入量和补充,我添加他们源自野生鱼类和红磷虾,品质极高的深海鱼油和磷虾油。由于高强度训练,我每日最少服用6到8粒胶囊。

为冬季两项运动训练

射击时,冬季两项选手须具极强的体力、耐力、技巧和技能
在备战季,我参加挪威国家队在挪威和阿尔皮斯山脉不同海拔地区的集训。从某种程度上讲,在停赛期间,繁重工作告一段落。在夏天,我们也会穿上四轮滑雪板,模仿越野滑雪。

越野滑雪,在竞技层面上,需要高强度训练,才有资格与那些精英选手抗衡。即使在停赛期间,也就是4月份到11月份,我们也是只有数周时间停止训练。

现在,我正在拉斐尔·普瓦雷的指导下进行体能训练,并且很幸运,在法国专家西格里夫·马泽的指导下,进行射击训练。

咱们在冬季两项赛场上见,我们很快就该为即将到来的VIP 门票展开争夺了。

请关注我: https://tarjeiboe.com/ https://www.instagram.com/tarjeiboe/

Tarjei Bø的弟弟, Johannes 是IBU 巡回赛领奖台上的常客

html video tag by EasyHtml5Video.com v3.9.1
THERE ARE NO PRODUCTS